【北京阜外医院】

您的位置:首页 >> 最新信息 >>文章浏览

心理探索:9岁和68岁幸福感最强

日期:2015-11-24 9:13:53  来源:北京阜外医院

  核心提示:据《每日邮报》报道,9岁和68岁是最能尽情享受生活乐趣的年龄,而不是20岁出头到40岁出头的“青壮年”时期。


W020121118403481875186

  据《每日邮报》报道,你结婚的日子和孩子诞生的那一刻,常被形容成是你一生中最幸福的两个重大时刻。然而最新研究显示,9岁和68岁是最能尽情享受生活乐趣的年龄,而不是20岁出头到40岁出头的“青壮年”时期。

  英国糖果公司进行了这项调查,参与者是2000名年龄在5岁到80岁之间的人。这项调查主要研究我们在哪个年龄段可以抛开一切,尽享人生乐趣。结果显示,68岁的人有三分之二(64%)承认,生活乐趣是他们活着的一个最重要动力。80%的9岁儿童持有相同看法。'

  在20岁出头到40岁出头的人中,有近四分之三(72%)表示,与还贷和促进事业发展等相比,过得开不开心并没有那么重要。基于这些结果,难怪有大约半数(47%)儿童认为他们的祖父母远比其他家庭成员更有趣。心理学家苏珊-奎利姆说:“这种结果有力支持了祖父母和孙辈具有特殊感情的说法。这一老一少都在尽情享受每一天,因此他们能够相处融

上一篇:

学会心理美容 消除不良情绪

下一篇:

急性心梗,你中招了吗?

Copyrights 2005-2016 导医网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