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北京阜外医院】

您的位置:首页 >> 最新信息 >>文章浏览

国家心血管病中心 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2017年第三期领导干部培训班成功举办

日期:2018-01-12 18:16:43  来源:北京阜外医院


2017年12月22日,国家心血管病中心  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第三期领导干部培训班成功举办,部分医院领导、中层干部和全体科级干部受邀参加,由人力资源处处长韩春雷同志主持。


本次培训继续邀请GE集团高级培训师,以“精益六西格玛和医院变革之路”为主题,通过分析医院运营的复杂性和面临的挑战,让参训学员认识到精益理论的价值和意义;通过学习精益项目的“5S平衡积分卡”和“5W分析法”的理论和方法,引导参训学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习和利用可视化管理的方案,最高效地解决现实工作中遇到的问题。培训班上,各位参训同志深入讨论,积极思考,认真记录,不时和讲师进行互动。


本年度的管理干部培训工作做到了管理人员全覆盖,所有职能部门正副职、科级干部全部通知到位并根据工作安排准时参加,临床管委会、中心、病房、科室、护士长中新提拔的干部也参加了培训。国家心血管病中心党委书记、副主任、医院党委书记、副院长李惠君同志亲自指导培训工作并出席本年度干部培训开班式,部分医院领导积极参加各期培训。参训的中层干部对培训班反响良好,特别是年轻干部反映到,带着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来参加培训,把学到的方法带回到工作中去,事半功倍、成效显著。

2018年,医院将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,进一步加强干部培训工作。

上一篇:

国家心血管病中心 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实施中柬“爱心行”活动

下一篇:

“异地医保持卡结算问题与对策”研讨会在京召开

Copyrights 2005-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